✖ ★ Quotes ★ ✖

✖ "The hardest thing to do is watch the one you love, love someone else in return."

✖ "Don't say you love me unless you really mean it, cause I might do something crazy like believe it."

✖ "It's hard to tell your mind to stop loving someone when your heart still does."

✖ "Intelligence is the ability to adapt to change. - Stephen Hawking

✖ "Pain is a beautiful thing, when you feel pain you know you`re alive." Criss Angel

✖ It is really sad you are searching for emo quotes. Such thing doesn't exist!! [haha]

Saturday, April 05, 2008

~ 开心 + 心情沉重 ~

今天很开心,因为我最爱的她在 st.john training的时候拿我来做示范。当时,她的手好冰哦。应该是很紧张吧。咳,还有她没带水瓶来st.john training。好才今天我有带多另外一瓶水来。所以就给她喝咯。但是只喝一两口。没关系。最重要是有喝。好了。要到不开心的事了。我最爱的她说,她给过我整颗心,我却丢弃了。现在我又向她要回那颗心。她呆了,因为她不知被我丢到哪儿了。她找不到也找不回,也许回忆已经把它偷偷给藏起来了,不让我和她找到。回忆和现实就像是敌人。你越想在现实找到它。回忆就越不让那颗心出来。但是,我觉得无论如何回忆和现实都会有和好的一天。就像我们和朋友一样。有时会吵吵闹闹。就像我和运豪,启良这样。虽然有时会因为意见不合而吵架。但是朋友始终是朋友。无论有多不爽对方。到后来你们也会看到我们在一起聊天,开玩笑。我本人相信这世上是有奇迹的。我很希望奇迹能出现在我和我最爱的她的关系里。让我和她能够在回一起。没有她,我的人生就等于零。活在这世上也没有意思。我真的很爱洪思颖这位女孩。

No comments: